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冯小刚拍广告周董忙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3:15 新浪娱乐

  冯小刚忙里偷闲拍广告 片中女主角要海选

  日前,正当新作《集结号》在东北开机拍摄期间,导演冯小刚却意外的现身在了北京,他此行的目的并不是为电影做宣传,而是为某款即将上市的新型轿车拍摄电视广告,相信冯导拍起电影来早已是驾轻就熟,但是,接拍汽车的广告对于冯小刚来说,却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遭。

  当天,忙里偷闲的冯小刚除了表示了对于这支广告片的期待之外,对汽车和汽车文化更是侃侃而谈。他坦言,为了能够打造好自己的汽车广告“处女作”,自己为了不让观众失望,最近更是在拍摄电影的间隙忙里偷闲恶补相关的汽车知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周杰伦拍摄新MV 现场上演国标舞

  能写歌、能谱曲、能自己拍摄歌曲MV,自从出道以来周董除了留下才子印象外,也给歌迷们留下了乐于常识新鲜事物的印象,在去年的歌曲《四面楚歌》周董才拉着周迅大跳完“华尔兹”,今年又在拍摄《迷迭香》的MV中拥着女舞者展现了“国标”的美感。

  除了舞蹈以外,在《迷迭香》的MV当中周董还邀请了自己83岁的外婆来客串角色,因为周董的外婆已经出演过歌曲《外婆》以及南拳妈妈《家》的MV,因此此次出镜可谓是经验老道,相信祖孙俩的精彩表演一定会让歌曲更加精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