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丽青岛夜不能寐 《月缺》肖荣生探长梦难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为参演《阮玲玉》《六指琴魔》《大汉风》等知名影片而被认知的上海影人肖荣生(blog),今年却因电视剧《危情杜鹃》的热播而被白领女性青睐并被冠以“新好男人”称号,日前他终于如愿在新剧《月缺》中扮演一个007式的探长角色,不过这个探长可不好当,白天要跟“狡猾的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夜晚还要认真研究剧本,赢得真正的好演员口号同时,他的探长梦可是越走越难。

  小成本制作《危情杜鹃》中,肖荣生饰演的著名主持人因为受到一个对爱过分执着的女大学生的诱惑从而引起家庭的破裂危机,不过剧中“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他最终用自己的爱和智慧挽回了家庭,正是因为这样的角色,肖荣生因此被都市白领女性冠以“新好男人”称号,不过他本人却对性格复杂的角色更加偏爱,并在一堆剧本中最终选择了《月缺》,因为剧中有个让好演员都跃跃欲试的探长,这正是他期待已久的角色。

  据悉,该剧正在美丽的青岛紧张拍摄,同他以往的角色一样,本剧中的他仍然“艳福不浅”,新婚的鲍蕾和越来越性感的杨童舒都在剧中与他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但工作和家庭让肖荣生本人根本无福消受,身为男一号,他不得不日夜兼程赶戏,同时还要为剧中频临分散的家庭劳心费神,以至于“身经百战”的他也出现了失眠现象。

  《月缺》讲述了一场扑朔迷离的逃亡与追踪,时间上牵涉到几重连环套般的前史纠葛,空间上跨越多个省市极尽惊险。四个男人被卷入其中,他们之间有恩恩怨怨也有惺惺相惜之情,谜底短暂又漫长的时间里,一层一层地揭开……

  据悉,本月28日,他将出现在时隔三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红地毯上。(小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