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黄宏二度现身青岛 潍坊雨中落幕 济南海选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9: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台东路的当代广场,周围商场林立,一到双休日,这里就摩肩接踵、人流如织。10月21日星期六,“笑声大篷车”开赴青岛当代广场,《低头不见抬头见》总导演黄宏再次出现在评委席上。

  9:30,海选刚刚开始,场地上就已经聚成了人海。报名参赛的选手已不局限于本省,一些江苏、河南等周边省份的选手也出现在“好迪笑声传中国”的海选现场。另外,本场
出现了不少合作节目,多是二人、三人对手戏,打破了前三场一直“单打独斗”的局面。上午10:00左右,一位白发苍苍、精神矍铄的老奶奶出现在比赛现场。她今年87岁,是“好迪笑声传中国”海选开赛以来年龄最大的选手,她健步走上大篷车,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后,演唱了一首《四季歌》。“春季到来绿满窗,大姑娘窗前绣鸳鸯”,声音清脆、甜美,丝毫听不出这声音出自一位八旬老人。她说自己从小喜欢唱歌,本来不知道有这个海选,因为每天都到当代广场遛弯儿,所以不小心碰上了,能在大明星黄宏面前一展歌喉,她觉得非常荣幸。

  据《低头不见抬头见》剧组方面介绍,每次由《抬》剧的演员组、导演组、编剧组各派一位组成三人评委小组,不过,每天是哪位参加,还要看他们的档期。除了我们非常熟悉的演员郭达、范明、杨蕾之外,黄宏导演还将出现在以后几场海选的评委席上。

  10月22日,“笑声大篷车”开赴“鸢都”潍坊。在世界风筝纪念广场,现场首度使用了摇臂,因为是济南赛区的最后一场,上午就聚起了四五百人,场面煞是壮观。选手以年轻人为主,很多选手选择了周星驰电影的经典对白,他们的表演力求时尚,明显抛开了中年人心目中的经典。不论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各显其能,秀歌、秀舞、秀

幽默,整个广场一大早就笼罩上了欢乐的气氛。不少市民在广场上悠闲地放着风筝,“纸鸢纷飞”,更是让海选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只是天公不作美,下午,潍坊下起了雨。选手们冒雨参加比赛,兴致丝毫没有削减,济南赛区的海选就在淅淅沥沥的秋雨中落下帏幕。

  对于济南赛区的几场海选,黄宏导演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他还对选手们提出了建议:因为是选喜剧明星,所以在展示才艺的时候要体现出幽默感,要充分展示自己的喜剧细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