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傻小子”李解做客《今晚》 与央视主持斗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40 新浪娱乐
“傻小子”李解做客《今晚》与央视主持斗嘴

李解与高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实力小生李解在签约新东家慈文经纪以后人气高涨,不仅片约不断,通告更是接到手软。日前,李解受邀做客CCTV-2《今晚》栏目与央视著名主持人高搏一“说”高下。

  李解曾经扮演过《尘埃落定》中的二少爷及《傻小李元霸》中的李元霸,表演自然,“装傻”到位,使得不少观众误以为李解生活中也是憨直可爱的“傻”小子。其实,李解本人十分的开朗机敏,丝毫看不出来一点“傻”劲,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演技果然了得。

  这次做客《今晚》,李解在节目中与主持人高博天马行空地畅聊一番,幽默机智的个性展现无遗。喜欢李解的观众不妨收看CCTV-2于28日周六晚11点播出的《今晚》节目,相信一定会看到一个更生活更真实的李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