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第一次心动”郭德纲“徒弟”海选惨遭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重视文华主办的“第一次心动”,北京赛区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新浪网做为独家网络支持媒体。新浪网娱乐频道刚刚获悉,今日正在海选比赛中,一位自称是郭德纲徒弟的选手,引起了现场所有评委的注意,没有想到盘问之后,原来是郭德纲的假徒弟。

  这位姓陈的选手在比赛中表演了一段郭德纲的著名

相声《找堂会》的片段,表演完
了之后,他称自己一直在“表演的道路上奋斗不止”,当过群众演员,学过相声。随后评委问他师从何人,让评委和现场所有吃惊的是,他竟然称“师从郭德刚”。在评委的盘问下,这位选手才支吾表示,“算下来,我的师爷应该与郭德刚的嫡系徒弟有关系”,一句话差点让现场所有人喷饭。

  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这样托明星的名来参赛的选手还有好几个,但是现场评委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也不会管你是谁,只要你表演得好表演的到位就会顺利通过,而表演得不好即便你是专业出身也很难通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