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间路》收视升温 带动央视八套同时段收视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9月28日每天下午五点登陆央视八套青春剧苑以来,79集台湾情感大戏《世间路》的收视成绩一路飘红。据悉,目前《世间路》在重庆、沈阳等地的收视率已经升至第三位,直逼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的主打大戏。据央视相关人士介绍,《世间路》自开播以来收视一直攀升,统计到上周为止,已经带动八套青春剧苑挡的收视翻了一倍。

  正如开播前,“台湾不老小生”张晨光的预测,《世间路》将会以其真实细腻的情
感而打动观众,曾在台湾创下连续130天收视冠军的成绩就是最好的佐证。的确,不少看过《世间路》的观众们都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了自己对这部台湾大戏的赞扬之情。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观众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而开始收看《世间路》,其中不少网友反映,即使并没有从第一集就开始看,剧情也不会复杂到令人摸不着头脑,剧中人物的台词和表情中已经透露了彼此之间的关系,让这些半路收看的观众们觉得很容易跟上故事的发展,当然也就更有兴趣继续看下去。

  内地观众的欣赏喜好一直有着很强的地域性,东北的观众更加偏好由东北方言演绎的农村戏,西南的观众们则喜欢收看风格轻松的古装剧。而《世间路》却在沈阳和重庆这两个相隔千里的地方同时创下了非黄金档的收视冠军,这样的成绩有力地证明了它强大的吸引力。从各地观众的反馈中得知,《世间路》能够同时征服全国观众的“秘籍”便是它毫不做作又细致入微的情感表现。大到社会上的恶势力如何为所欲为,小到男女主角分手后关系的处理,相信这些日常生活中场景的真实再现与放大正是《世间路》红遍内地荧屏的法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