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圈面临小生大饥荒 岩男郎张峻宁将突出重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22:52 新浪娱乐
电视圈面临小生大饥荒岩男郎张峻宁将突出重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海岩偶像大戏《五星饭店》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同名小说也已经同步发行。据悉,《五星饭店》小说在各大销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更有读者已经给剧中的男女主演张峻宁牛萌萌设立了网站,fans对这一对岩男郎、岩女郎充满期待。

  多次和海岩合作过的赵宝刚表示,之前自己成功捧红陆毅陈坤等人,不过他觉得现在的电视剧环境并不如以前,一部戏捧红一个新人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的新人想出头比
较难。同时,赵宝刚指出中国电视圈“小生荒”现象很严重。“现在我能屈指数出来的小生只有陆毅、陈坤、孙红雷刘烨等人,10个都数不到,而聂远只是往上冲了一下就歇菜了。说实话,陆毅这几年在走下坡路,陈坤也是在吃老本,电视圈小生现在是大饥荒,就靠几个人在撑场面。”

  海岩的电视剧捧红了无数新人如佟大为,胡亚捷,印小天等.而现在这些曾经的一线当红"小生"已经年近三十,再回头来演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难免有"装嫩"的嫌疑.现在的陆毅新戏不断,但再和海岩老师一起时,他们谈论的话题不会再是《永不瞑目》中的肖童。陆毅,佟大为们渴望从海岩的"阴影"中走出.他们的成功转型迫在眉睫.

  媒体上习惯用"海岩家族"来形容这些从海岩电视剧中走红的男孩儿,女孩儿.庞大的"海岩家族"不是每天一起吹号熄灯,一桌吃饭的一大家子.而这些男孩儿,女孩儿却有着共同的特点:青春,靓丽,纯净,可塑造性强.现在这个庞大的家族又添了新成员,张峻宁,周一围黄明,三个二十岁刚出头的男孩儿.虽然张峻宁的《五星饭店》尚未播出,但这部青春偶像剧已经登陆韩国,小说热销台湾,红红火火势头不可阻挡。相信这位新晋岩郎,一定会再现海岩点石成金的魔法,突出重围,成为中国影视圈一颗闪耀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