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仙配黄圣依推荐杨子演董永 六大牌陪衬做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20 上海青年报

  一个美丽的神话故事,一段经久不衰的黄梅唱段,流传民间的《天仙配》故事,如今又被翻拍成电视剧。不过这一次的演员阵容,恐怕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星女郎”黄圣依演七仙女,大富豪杨子演董永,蔡少芬杨恭如(blog)王思懿胡可(blog)、文清等一干大牌当配角,这样“红花配绿叶”的组合已属罕见。而在该戏拍摄期间,又闹出了轰动一时的“黄圣依退出舞林大会(blog)》”与“文清涉嫌代言违法广告”两大事件。这个《天仙配》似乎从诞生那刻起就带着强烈的闹剧色彩。

  黄圣依推荐杨子演董永“他两个极端都能演”

  “我知道我的长相和人们想象中的董永有很大差距,因为我长得太硬朗了。不过我们现在拍的是现代版,以前大家对理想丈夫的形象是老实巴交,现在的要求是精明能干,所以我觉得我现在来演董永还是比较合适的。”杨子这样解释他的角色。

  据电视剧《天仙配》的总制片熊先生介绍,他们在今年四五月就定下了要拍《天仙配》的计划,当时考虑的主演是黄圣依与潘粤明(blog)。他们先跟黄圣依联系后,对方表示最好男演员也由黄圣依那边来决定。于是,杨子就出现了。一开始制片人对杨子主演的电影《青花》保留了一些意见,认为让他本人来现场试一下戏更好。在制片人与杨子接触过后,认为现在由杨子与黄圣依主演《天仙配》的时机尚不合适。于是就先拍了一部现代剧《凭什么爱你》,由黄圣依与杨子主演,作为“实验戏”。在拍完了现代剧之后,制片人认为杨子的演技有了进步,才决定开拍《天仙配》。

  记者问制片人,对杨子的演技可以打多少分。他回答:“80分!”黄圣依呢?“90分!”

  当记者希望黄圣依谈谈对杨子扮演董永的意见时,黄圣依犹豫了一下,然后说:“他演得挺好的,他以前的角色都是硬朗型的,这回演一个老实人也能演好,说明他两个极端都能演。”

  杨子为黄圣依打抱不平“她去跳舞,我长了很多痘”

  最近娱乐圈最猛烈的口水仗无疑就是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与黄圣依之间关于退出风波的各种说法。

  昨天再说起这个事情,黄圣依已经平静下来。她表示自己不愿再提。反倒是杨子情绪激动地为黄圣依打抱不平。“她去跳舞,我长了很多痘痘!我们本来在拍《天仙配》,拍得好好的时候,电视台叫黄圣依去跳舞。她在《天仙配》里的戏很多,为了去跳舞,结果她的戏都没拍。等她回来之后,我们就加班加点地拍戏,从早上拍到深夜,我脸上起了很多痘痘!”

  据说黄圣依从《舞林大会》回到剧组之后,情绪已经平复下来。她与杨子现在每天都生活在“树上的鸟儿成双对……夫妻双双把家还”的神仙日子里。

  六个大牌仙女只求快活“我们漂亮,当然要演仙女”

  除了黄圣依扮演的七仙女之外,她的六个仙女姐姐分别由文清、蔡少芬、杨恭如、王思懿、胡可和郑晴主演。据说这六个大牌只来剧组客串演出五天,演完五天就走人。

  其中扮演四仙女的蔡少芬对于五天的“仙女生活”尤其感兴趣。“平时很少有机会能演仙女,我们那么漂亮,当然应该演仙女啦!这次有这么好玩的机会,所以我们都要来!”

  六仙女这几天的日子过得尤其开心,演戏时大家是姐妹,演完戏大家就躲在宾馆里玩杀人游戏。(特派记者陈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