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郭德纲做客超级访问 强拉李静戴军听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41  新浪娱乐

  德云社创办之初的条件有多艰苦?郭德纲(blog)、于谦、李菁、何云伟的回答几乎都是一样的……没有观众的他们就到剧场门口去拉观众,使出各种方法吸引行人,就差把舞台搬到街上了。哪怕最后台下只有一个观众,他们也坚持着演完了整场。十年之后,火得一票难求得他们在《超级访问》现场又“重操旧业”,拿着家伙吆喝开了……他们能把要故意刁难他们的李静(blog)戴军请进剧场吗?

  《超级访问》寻访德云社当年的足迹,那些曾经承载他们对相声无限热情的地方,有的已经面目全非了,但看到那些故地时,他们还是忍不住回想起了当年的种种甘苦……

  当年,为了把德云社维持下去,郭德纲和妻子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当铺。车和首饰,能当的都当了。其他人也各自想办法挣钱来“贴补”他们热爱的相声事业。那现在,同是当年德云社的人,郭德纲红透全国,李菁和其他人会不会心理不平衡呢?他们私底下的话,怎么说的?

  到底是谁捧红了郭德纲?太多的说法和意见。那么对此,郭德纲本人到底是怎么认为的呢?那个他要感谢的人,到底是谁?

  播出时间:10月28日 BTV---5 21:05

  重播时间:11月3日、11月5日 BTV---5 01:08

  预知详情,敬请登陆:www.tvj.com.c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郭德纲主持人李静戴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