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徐若瑄言承旭忙公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30 新浪娱乐

  徐若瑄出席公益活动 与大家分享友谊观

  徐若瑄日前出现在某公益活动的现场,这次的公益活动主要是以竞标方式募款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并一同宣扬友谊的重要性。徐若瑄表示自己也会去参与竞标,还会邀请好友们一起竞标作公益。

  在娱乐圈里人缘很好的徐若瑄,一向是个对友谊十分重视的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透露了自己的交友观。她认为人都有些缺点,但朋友就是要诚恳对待,对她来说,朋友就好比家人般重要。她还透露自己曾经在失恋时,好姐妹为了不让她单独一人,连续十天24小时都陪着她,连上厕所都会在旁边陪她聊天,令她非常感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言承旭担任慈善大使 赴蒙古探望受助儿童

  作为 “资助儿童计划”慈善大使的言承旭,日前搭乘飞机前往蒙古,探望受到资助的两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言承旭表示,行前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做好,而此次蒙古之行对他来说很重要,亲自去感受蒙古孩子的生活,去探视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就会知道自己真的很幸福。由于言承旭曾表示自己是个感性又爱流泪的人,因此这次去蒙古虽然很期待,但又怕看到当地孩子的困苦情况会感到心酸,所以他将会戴着墨镜,以免太过感动而流下眼泪。

  据悉目前蒙古的气温大约只有零下六度,言承旭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厚衣服,所以并不担心。而这次前往蒙古,言承旭在给孩子们的礼物上动了番脑筋,这次他并没有带糖果或是小玩具等东西,而是要带去一些生活必需品。此外言承旭到时将会用“变魔术”与“唱歌”的方式来与当地小朋友进行互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