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乐天天》10月27日预告:女人三十一枝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51 新浪娱乐

  这一集的故事,是与张笑有关的:健身房里来了一个新的女健身教练,大学刚毕业,年轻、漂亮、很受顾客欢迎,让张笑倍感压力和危机。健身房举办了 “阳光教练”的评选,张笑和新教练成为了最热门的人选,可是关键时候,新教练却忘了带健身服来参加比赛,年轻的新教练在后台嚎啕大哭,张笑把自己的健身服让给了她,自己穿着便装上场,最后,两人的比拼是新教练获得了胜利,张笑却获得了尊重和自信。

  生活中,总会有各种挑战和危机,在面对困难和压力的时候如何应对是一件既考验智商又考验情商的难题。就像在这一集中,张笑就面临着两难的选择。如果不帮助那位新教练,她便可以理所当然的拿下“阳光教练”的冠军称号,但她乐于助人的性格又不允许她在别人困难的时候不施以援手。另一方面,如果她帮助了别人,同时也等于为自己制造了一个强有力的对手。最后,张笑的善良还是战胜了她想要夺冠的念头。

  失去和得到很多时候并不是冲突的。当我们以为失去了什么的时候,也许同时得到了其他更有意义的。而很多时候,只有放弃了一些,才能获得更珍贵的。长久的得失,是不能只看到一时的。这也许就是这一集故事里所想要表达的吧。不知道您是否有不同的看法?那就请收看10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加入我们的讨论吧。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