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李宇春赴金鹰引发机场混乱 刘亦菲现身场面冷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29 重庆时报

  昨日上午,李宇春(blog)刘亦菲同时到达湖南长沙机场,参加今天的金鹰节开幕式,但是两者的接机粉丝团却迥然不同,李宇春粉丝团声势浩大,李宇春到达机场后立刻引发混乱,而刘亦菲的接机粉丝却屈指可数。下午,李宇春还出席了记者会,表示自己与尚雯婕(blog)不存在PK。

  昨天上午9点多,已经有三四十名“玉米”在机场出口排开两列喊着整齐口号“春春
,我们爱你”,等候李宇春步出机场。10点多,李宇春步出机场,一出来立刻被疯狂的接机“玉米”和多家媒体记者包围,机场一度出现混乱。李宇春几乎没有停下来,在助手的保护下挤出人群,困难地匆匆上车离去。

  刘亦菲感受冷淡

  李宇春走后几分钟,刘亦菲也随后抵达,但是刘亦菲的接机粉丝却屈指可数,接机场面非常平静,与李宇春被粉丝左右拥挤的场面相比,刘亦菲则可以气定神闲地步出机场。

  李宇春:PK尚雯婕不存在

  最想演植物人角色

  昨日下午,李宇春一身黑色酷装出席了金鹰节组委会为她举行的记者会,不知什么缘故,一脸和善微笑的李宇春思维反应经常慢半拍,“没有想太多”、“不知道”、“看情况吧”、“没想好”等一些轻描淡写的回答险让访谈冷场。

  回答问题冷

幽默

  面露疲态的李宇春为现场的“玉米”们演唱了一首《Ku-lala》,“玉米”们高呼可以打100分时,她笑言:“总分是200分吧!”主持人问她最想出演一个电视剧中的什么角色,她说最想演植物人;问起她最想合作的男演员,在“玉米”们的提示下她回答是蜡笔小新,因为“我和他都挺难搞的”。

  不想与尚雯婕PK

  李宇春将在金鹰节的开幕式中与本届超女冠军尚雯婕同台PK,她却认为两人不是同一届超女,不存在PK。宗禾

  尚雯婕:倾家荡产是乱说

  最想看王菲演唱会

  尚雯婕在李宇春之后出席“金鹰明星面对面”活动,与之前“玉米”们手举大横幅,大呼支持口号的热闹场面相比,除了一小部分“芝麻”们穿了统一的服装为偶像呐喊,尚雯婕的歌迷阵营相对比较安静。

  想看王菲演唱会

  在超女舞台上获得成功,对尚雯婕来说是很兴奋的事情,同时也是一种挑战,她坦言现在最想看一场王菲的演唱会,因为想看看和自己一样不善言辞的王菲怎样“一动不动地在舞台上打动大家”。

  否认倾家荡产

  最近有媒体报道尚雯婕的家人为了给她拉票,承受了很重的经济负担,甚至“过着清苦的生活”,记者向她求证此事,尚雯婕予以否认,她不愿意让家人过多曝光,一些媒体并没有采访她的家人,而是曲折地问了一些“旁人”,写出的报道并不可信。

  她说,每个超女的家人都很辛苦,这也是她们能坚持下去的精神支柱。但获得超女冠军的她让家人的生活受到干扰,给家人“增添了新的烦恼”。尽管这样,尚雯婕却表示她很理解媒体的做法,因为“没有人有义务为我写正面消息”,只要一切看淡,她并不在意有多少关于她的负面新闻出现。腾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