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莫荷”苗圃票数遥遥领先 问鼎金鹰志在必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20 新浪娱乐
“莫荷”苗圃票数遥遥领先问鼎金鹰志在必得

苗圃在上海电影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6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中国金鹰电视艺术奖于今日在湖南长沙盛大开幕。一直被业内人士看好的苗圃(blog),以遥遥领先的票数欲问鼎金鹰奖

  苗圃是以《五月槐花香》中“莫荷”一角再次被提名为“观众最喜爱女演员”奖,而在去年,苗圃亦凭该角色入围中国另一电视剧最高奖项——“飞天奖”的最佳女演员奖。能凭同一角色入围中国电视剧两大最高奖项,现在国内惟有苗圃一人。

  深受业内人士好评和观众爱戴(blog)的苗圃目前以绝对的票数遥遥领先于其他入围女演员,问鼎此届金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项志在必得,苗圃自己也信心百倍的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去拿奖。

  苗圃以她真实的性格,实力派的演技,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人气王”苗圃虽然算不得严格意义上的美女,却也少了几分“绝色美人”常有的“自恋情结”。苗圃的表演常显“大气”之风,既不矫柔做作,也不空洞无物,反而常透着一股“邻家女孩”般的亲切、随意。这也正是苗圃在演员的大舞台上稳稳立足的原因所在,凭着她的那一股爽朗之风,近年的人气就如影视圈里的“超女”,一下子红遍大江南北,她的演绎之风也深入人心,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

  最近苗圃一直在忙着拍摄一部讲述“乱世之恋”的电影《凤凰》,她不断的挑战自我、尝试全新角色。“金鹰”拿奖可谓苗圃演艺生涯中的喜事之一,但她绝未就此停滞,而是再接再厉,不断拓展戏路、打造佳作,真正展翅高飞(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