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视频:张国立何平顾长卫尚敬谈“第一次心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1:1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何平否认曾曝张国荣为钱想不开走上绝路

  视频:顾长卫回应蒋雯丽广告涉嫌“乱伦”事件

  新浪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重庆文华主办的“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活动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以张国立何平顾长卫李少红、尚敬组成的导演顾问团正式成立
,几位导演在现场也讲述了自己参与此次活动的深切感受。

  “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活动自7月正式启动以来,目前已经成功在重庆、南宁等四个赛区挖掘出了24位“平民巨星”苗子。而选手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原生态表演风格,更引起多方关注。

  “第一次心动”最终目的是为张国立担任总导演的中国首部超百集情景互动系列剧选出最为适合的演员。而这部充满悬念和神秘的系列剧将在近期启动。据悉,剧本前30集已经出炉。

  四位导演为何“心动”?

  张国立:我们老了但不落后

  我们这几位导演都已经算是老人了,但我们并不落后,也愿意去参加这种时尚选秀活动,还能跟得上时尚脚步。在这样的活动中能发现很多惊喜,这也是了解百姓娱乐生活形态的一个好办法。这种比赛形式具有不可预测性,充满刺激,以开始我们这些导演都不能有任何决定权,到最后才知道谁晋级了,充满一种期待。

  何平:我们国家缺少优秀演员

  现在我们国家就缺少优秀演员,这种情况在我们挑选演员的时候感触最深,其实在好莱坞很多优秀演员未必来自科班,所以这样的活动会给我们,也给老百姓很多机会。

  顾长卫:这是个卧虎藏龙的时代

  拍戏的时候总是从院校,或者经纪公司去寻找人选,这其实完全不够。我在拍戏的时候,选择演员就是要合适角色的,但限制太多,而我觉得这个时代是卧虎藏龙的时代,所以很多优秀的演员苗子都在老百姓中,这种活动就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去选择。

  尚敬:一种健康的娱乐精神

  这个活动就像是做了一个广场,歌舞升平的广场,大众可以聚在一起娱乐,十分有趣,很多年轻人在活动中受到了挫折,但他们仍然坚强,这就是一种健康的娱乐精神。王子/文

  魏威/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