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李宇春金鹰节上昨不逢春 尚雯婕首战告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3:13 新闻午报
李宇春金鹰节上昨不逢春尚雯婕首战告捷(附图)

李宇春PK尚雯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昨晚在湖南长沙“起飞”,这是金鹰节继2004年举办过后首次以两年一届的形式亮相。新老超女冠军李宇春(blog)尚雯婕(blog)的PK之战成了全场的焦点,首次相遇尚雯婕略胜一筹。更像是央视春晚

  

花样游泳、欢乐
嘉年华
、空中飞人……尽管主办方煞费苦心想出了不少招数,但是未能掩盖大腕缺乏、节目单一的不足。

  比起之前的几届金鹰节来,此次出席开幕式的嘉宾阵容的确有些单薄。除了超女唱将外,仅有迈克学摇滚、刘亦菲林依轮(blog)刘欢韦唯、屠洪刚等几位名气稍大的嘉宾助阵。

  主力演员的缺乏使得主办方不得不想了很多其他法子来弥补,但观众并不买账。在长沙市某中学教书的袁老师表示:“越看越觉得奇怪,更像是央视春晚。”由来只有新人笑?

  第三个出场的李宇春身着一袭黑衣裤装亮相,舞技又有长进。在着装风格上,李宇春也比以前开放很多,破天荒地露出了肚脐。由于跳得太过卖力,李宇春的耳麦被甩了出去,影响了她的表演,不仅没法再热舞,还在最后抢拍并唱破音,留下些许遗憾。

  相比之下,尚雯婕再次呈现出黑马的姿态。黑色衬衫、黑色皮靴搭配白色西装的她也是中性味道十足,一曲熟悉的《卡门》唱得观众心旷神怡。首次与“玉米”交战的“芝麻”也表现出了相当好的组织纪律性。本报特约记者陈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