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探班《天仙配》 黄圣依回应舞林大会退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1:49 新浪娱乐
探班《天仙配》 黄圣依回应舞林大会退赛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关视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起,文清、王思懿杨恭如(blog)蔡少芬胡可(blog)、郑晴、黄圣依七位当红女星会师央视大戏《天仙配》剧组,利用五天时间集中赶拍七位仙女的群戏。新浪娱乐赶赴剧组所在地安庆探班当天,恰巧遇到杨子与黄圣依甜蜜对唱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

  杨子跑调黄圣依笑场

  来到黄梅戏的故乡安庆,探班媒体们强烈要求黄圣依和杨子试唱一下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记不住歌词的黄圣依只清唱了一句,而记不住调的杨子在黄圣依的教唱下仍然不敢开口。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趁七位仙女拍戏的时机,杨子悄悄到隔壁演播厅苦练黄梅戏,数小时后主动请媒体检验战果。杨子一直不在调上的演唱,让身边的黄圣依频频笑场。

  27日晚,黄圣依和杨子将在央视戏曲频道直播的黄梅戏大赛中作为表演嘉宾演唱《夫妻双双把家还》。虽然经过专业老师的临时指点,两人的表演有板有眼,但杨子跑调的问题依然存在,有探班的媒体忍不住给他出主意用环音,但杨子坚持真唱,他开玩笑地说:“我唱完了,全国人都敢唱了。”

  辩护退赛事件

  前不久,黄圣依两次退出舞林大会(blog),再次成为话题焦点,并曝出“假骨折”、“没艺德”等负面消息。对于这些,黄圣依感到无奈:“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我有一点事就会被无限放大。”站在一旁的杨子也忍不住替黄圣依辩护:“退出比赛是为了《天仙配》全剧组,怎么能说她没艺德呢?”

  原来,舞林大会最初邀请黄圣依参赛时,《天仙配》剧组就不同意,后来在多方协调下,勉强批准黄圣依参赛一场。后来意外扭伤被迫退出,黄圣依被“嫌出场费太低”、“怕比赛假骨折”等言论包围,二次参赛在证明实力同时澄清谣传。但是黄圣依的参赛排练和录制,严重影响了《天仙配》剧组进程,也害苦了与黄圣依对手戏最多的杨子,每天工作时间几乎翻倍,所以二次退出舞林是顾全全剧组利益的必须选择。

  七仙女安庆度假

  《天仙配》中,七位当红女星组成的超豪华阵容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文清、王思懿、杨恭如、蔡少芬、胡可这些绝对女主角却甘愿在《天仙配》中客串当绿叶,原来是既可以满足自己当仙女的愿望,又可以暂时逃离繁杂的工作,客串没有做主演压力大,完全可以把此次安庆之行当成集体度假。她们放弃了单人配备的保姆车,改坐集体小巴,拍戏之外还一起吃水果餐玩杀人游戏,完全享受这难得的好姐妹集体假期。崔一佳/文 魏威/视频

  组图:《天仙配》剧组大牌演员戏外生活大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