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尚雯婕金鹰节展露巨星锋芒 举手投足引沸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9:35 新浪娱乐

  10月27日晚的长沙星光璀璨,众星云集的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让整个星城度过了一个激动人心的不眠之夜。除了明星大腕们的亮相,两届“超级女声”冠军的同台演出自然是本次开幕式的一大亮点。两位人气王在众人注目下各自献上了堪称完美的表演,新科冠军尚雯婕(blog)更是以一曲法语《卡门》技惊四座,自超女结束后交出了自己第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一个是当今娱乐圈最具人气的超级明星,一个是新一届“超女”的人气王,究竟谁会是超女中的“王中王”,究竟尚雯婕能否延续李宇春(blog)的人气神话,一切的答案都在等待本届金鹰节开幕式的揭晓。

  首先,李宇春以一袭黑衣打扮登场,新专辑的一曲《舞》,唱得动感十足,现场也是欢呼与喝彩不断,舞台表演延续了她一贯的风格,没有过多突破之处;相比之下,尚雯婕的表演在现场舞台灯光的烘托下艳惊四座,带给了大家更多的惊喜。

  表演开始,尚雯婕以一个难度颇高的长高音开场,人未现身,天籁般的嗓音就率先掀起了在场的一片尖叫狂潮。在几十位舞蹈演员的映衬下,帅气的雯婕展露了她从未在镜头前表演过的舞蹈动作,一举手一投足都引来了台下的一片沸腾。虽然是一首曾经在总决赛上与谭维维(blog)的PK歌曲,但今晚尚雯婕的演唱似乎更加热情饱满,震撼人心,出色的演唱和绚丽的舞台掀起了当晚开幕式上最大的高潮。众多“芝麻”组成的歌迷团可谓在场声势最为浩大的观众队伍,激情洋溢的“芝麻”们统一高举着几十幅闪亮夺目的“尚”字歌迷板,现场观众席霎时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银河”,大家的呐喊声也从头到尾伴随着偶像的演唱。

  很难相信舞台上这个霸气十足的耀眼明星一个月前还是超女比赛中的一位选手,如果说一个月前的尚雯婕还只是一场选秀比赛的冠军的话,那么今天的表演已经足以让我们看到这个未来超级巨星的光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