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熊乃瑾演惊悚剧女一号 漂亮公主爱上护士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27 新浪娱乐
熊乃瑾演惊悚剧女一号漂亮公主爱上护士装(图)

熊乃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熊乃瑾演惊悚剧女一号漂亮公主爱上护士装(图)
熊乃瑾

熊乃瑾演惊悚剧女一号漂亮公主爱上护士装(图)
《诺言》剧照

  从《大汉天子3》中的“卫常公主”,到《李后主与赵匡胤》中的“小周后”,再到《大人物》(blog)中的“雪山派公主”,熊乃瑾娇俏甜美的古装造型,不仅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也引得众多片商纷纷邀其出演公主。不过,虽然被誉为“公主专业户”,但其实熊乃瑾的时装造型也很动人。这不,眼下就有片商看中其这点,邀她穿上护士装,在都市惊悚剧《诺言》中出任女一号。

  熊乃瑾此次在《诺言》中扮演的是一个非常有好奇心又十分可爱的护士,因为她所在的

医院里发生了一系列怪异离奇的事情,所以也迫使她终日身处在悬疑与危险当中。

  虽然是首次扮演女护士,但熊乃瑾对自己在剧中的新造型十分满意,一身淡粉色的护士服更是把原本就皮肤白皙的她,衬托得愈加明艳动人。不过,因为是惊悚剧,表演起来常常是自己吓自己,所以熊乃瑾笑言,每当她一个人在走廊里演独角戏的时候,心里想的都是恐怖,根本顾不上漂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