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李珉宇吴克群热闹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6: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首尔音乐盛典李珉宇开专场 甜言蜜语“讨好”歌迷

  自神话组合时期开始,便获得很多歌迷疯狂喜爱的李珉宇,在首尔音乐盛典中也充分验证了他的魅力。在为期22天的首尔音乐盛典中,不仅单独登上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更是通
过各种方式,与歌迷们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将于12月在韩国召开个唱的李珉宇,在此次首尔音乐盛典中的表演,也可以看成是个唱前的模拟练习。而在当天的表现中,李珉宇身穿的各色美装及现场更衣的场景也引来了歌迷们一阵又一阵的欢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3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吴克群(blog)北京首唱会 号令天下玩转中国

  有音乐大玩家之称的吴克群日前带着全新创作大碟《将军令》在北京举行了首唱会。一开场,吴克群就给大家带了了惊喜。一段娴熟的“将军令”让吴克群展示了自己精湛的打鼓技巧。这也是为了迎合将军令的主题而特意展示的表演项目。

  当吴克群演唱起自己的新歌时,台下的歌迷马上大合唱起来。狂欢派对的场面让吴克群既感动又兴奋,因为在打造这张专辑前他就期待着能为歌迷带来这种快乐的感觉。

  当天,歌迷们还给吴克群带来另外一个惊喜,他们特意准备了蜡烛和生日蛋糕在现场为忙于宣传而忘记过生日的吴克群补过了一次。吴克群也许下了自己的心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3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