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家比天大》主创大“换血” 公司损失2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华)记者昨日获悉,原本已拍了近一个月的电视剧《家比天大》突然换了众多幕后主创“从头再来”,这在影视界极为罕见。究其原因,该剧出品人表示,拍的东西没达标,只能“大换血”,为此公司损失达200万。

  今晨,《家比天大》出品人张先生向记者介绍了事件的始末:该剧今年8月8日在山东烟台开机,拍了21天后,公司根据拍摄的素材发现“质量”不过关。

  为此,制片方痛下决心,以“质量不达标”为由将导演以及导演所带的创作班底包括制片主任、摄像、美术、服装、录音、道具等工作人员一并换掉,而这时候拍摄素材有30盘,大约7集的量。

  张先生告诉记者,该剧9月22日重新在北京开机,换上的是曾拍摄过《离婚进行时》、《那时花开》的制作班底,在演员方面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原先在剧中扮演王奎荣妻子的是王姬,现在则由王馥荔担纲,而王姬饰演另外一个重要角色。

  “ 现在拍了一个多月,我们感觉不错,主演们也觉得挺满意,他们非常支持我们换掉之前那个班底的做法。”张先生说,前期在烟台拍摄的内容全部作废,这部分损失超过了200万。

  “以前那个班底的酬劳照给,在烟台外景的开销、机器设备的租赁费用、演员延长档期的片酬等,这加起来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啊。”虽然损失巨大,但张先生认为这很值得,“现在影视市场竞争那么残酷,要想出好东西就得付出代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