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春蚕织梦》将播出 张茜称为张卫健退出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40 东方早报

  由郭晋安、张茜(blog)主演的电视剧《春蚕织梦》准备在全国播出,两位主演更是为该剧走遍全国作宣传。其中最近传出婚讯的张茜尤为瞩目。昨天她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的专访,除了继续否认两人已经结婚以外,还坦言自己并不想作张卫健的女人。

  这次《春蚕织梦》是张茜和郭晋安的第一次合作,郭晋安这几年走谐星路线非常成功,他出演傻乎乎的“阿旺”深入人心,大有威胁张卫健“搞笑视帝”的地位。对此张茜表
示两人无法比,她和郭晋安合作下来,他搞笑是很可爱的,而张卫健则是走精灵路线,两人搞笑风格不一样。所以张茜觉得没有谁威胁谁,张卫健和郭晋安都是电视圈不可多得的搞笑高手。

  既然谈到张卫健,话题自然也是转到最近两人传出结婚的消息,张茜再三保证自己没有秘密结婚,她觉得结婚是好事没有必要隐瞒,他们结婚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给媒体。这么多年两人的感情都是公开的,结婚也不例外。

  不过现阶段张茜并没有考虑结婚,她觉得自己刚刚才打开内地市场,所以还想打拼几年。“或许很多人都是因为我是张卫健的女朋友而认识我,但是我希望以后大家见到我直呼我的名字,我不想作张卫健的女人,只想自己的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不过当事业和爱情出现矛盾时,张茜如何平衡呢?关于这个问题,张茜有些淡然地表示:“其实两个人都是演员的话,就能互相理解对方的工作了,所以并不会对对方要求很高。尤其我们都是很独立的人。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相信我会选择妥协,退出娱乐圈。”骆俊澎/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