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咏哈文湖南宣传 称梦想中国明年还是未知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2: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长沙10月30日讯 10月30日上午,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blog)和制片人妻子哈文及央视《非常6+1》节目组出现在长沙,在超女的“老家”推广《非常6+1》。有消息称,明年《超级女声》和《梦想中国》都会被叫停,天娱老总王鹏曾表态明年超女也许变超男,从侧面印证了这个说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6+1》制片人哈文表示,现在这个节目明年的计划还没有具体考虑。李咏也表示,同类的选秀节目太多了,可能会受到有关部门的控制。言外之意,明年让不让办还是未知数。

  不会倾力炒作选手

  为了替《非常6+1》造势,其特别节目《梦想中国》2006年前三名熊汝霖(blog)、海鸣威(blog)、黄鑫(blog)也来到宣传现场。但与超女们比起来,这几位胜出者的星味不是很浓,包装得也很不够,与其老师咏哥的武装到牙齿比起来,显得寒酸了许多。咏哥穿着高档的夹克,右手上戴了两个戒指,指甲也泛着亮亮的银光,有女记者推测,李咏这套行头应该在十万元以上。有记者问,李咏的身价是4亿元,他将如何利用这个身价?李咏进一步明确说:“你的数据有点过时了,我2004年的身价是4亿元,2005年是4.2亿,2006年已是5亿元了。对这5亿元,老实说我想花掉它,但我见不着啊。如果你愿意付我现金,我把这身价给你(笑)。这5个亿是观众对我的认可,观众的认可对我最重要,我不太在意这空白支票,继续做我的事好了。”

  央视对《梦想中国》胜出者的后续开发,与超女比起来显得弱了许多,2005年的前三名出镜率都很低,如何解释这种后续包装的弱势呢?哈文介绍:“央视是个媒体,是个平台,而《梦想中国》只是其经济频道的一个品牌栏目而已,不是‘唯一’,所以央视不会倾全台之力来推广自己的选手。”李咏补充说,尽管如此,栏目组还是把《梦想中国》这些优秀选手成功签约了英皇公司,“他们的老板向我保证,会倾力打造这些选手,这是打了包票的。”

  《梦想中国》和“超女”不打架

  之前有传闻说,《梦想中国》明年可能要停办了。记者问二人对此有无进一步的信息透露。哈文说:“目前《梦想中国》还在忙本年度的后续和扫尾工作,对明年的工作,还没有计划,也还没有报台里批准。明年的计划,要到明年年初才会有。”李咏在回答对选手的包装问题时补充说:“这样的选秀节目不要太多,年轻人的主业是读书,一夜成名是很累的事。而《梦想中国》这面娱乐大旗,是追求品质的,不会去刻意炒作。至于明年的问题,还要看台里是否会立项目,明年的事情现在我们还不好说。”

  也许是因为争夺收视率的原因,也许是因为央视主持集体批判超女,央视的《梦想中国》和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总被大家拿出来对比,这次李咏一行来到超女“老家”,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李咏却丝毫没有任何担心,谦虚地说:“湖南卫视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但我们是男女选手都有,是超女加超男,好的选手都会要。因为有央视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和各地的强势平面媒体合作选拔选手,这也是我们运作的一个特点。有人说《梦想中国》和超女打得很厉害,我要纠正一下,我们从来就没有打过,大家都在很好地发展。我们打吗?不会的,你们看现在我到长沙来了,只要人家不反对,我以后还要经常来。”郝东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