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董璇出演二战版时尚剧主角 演技上寻求突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52 金羊网-新快报
董璇出演二战版时尚剧主角演技上寻求突破(图)

董璇在剧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董璇出演二战版时尚剧主角演技上寻求突破(图)
董璇林佑威

  由董璇(blog)、林佑威等主演的电视剧《相逢何必曾相识》日前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后,全组就远赴马来西亚进行外景的拍摄,近日,剧组转战广东,进驻中央电视台中山影视城进行拍摄。

  《相逢何必曾相识》讲述的是以二战为背景的情感故事,七位男女主角在战火中发生感人的情感经历,虽然在乱世里饱尝命运艰辛,他们仍不断追寻光明和幸福。

  在二战烽火中大玩时尚

  北京电影学院出身的董璇大二的时候被电视剧《雪花女神龙》看中,担任女主角,这部电视剧在广州播出后成为广州年度电视剧收视冠军。随后她又在著名导演张元(blog)的电视处女作《闪》里出演女一号,成为香港著名导演王晶作品《八大豪侠》里唯一一个新人演员,成功塑造了神医扁素问这一角色。

  为了在演技上寻求突破,董璇在《相》剧里一人分饰两角———为爱而死的姐姐和为仇恨疯狂的妹妹。在拍摄现场,董璇身穿蓝色短西装,绿色绣花裙,扎着布面宽发带,整套服装充满时尚感,与韩剧风格十分相似,董璇介绍说,拍这部戏每天都会换很多服装,例如为了表现姐妹的性格差异,妹妹会有更多漂亮的白色长裙,蕾丝边,泡泡袖,这些时尚元素的点缀会让这部集中了战争、爱情、青春等元素的电视剧现代感十足。

  救场《立春》当女二号

  今年春天,由于《立春》的临时换角,顾长卫导演很快就确定了董璇紧急救场,于是她幸运也成了该片最后确定的主演。

  董璇介绍说,《立春》与《孔雀》里的故事发生的年代不一样,整个感觉也不一样,后者是以蒋雯丽扮演的王彩玲为中心,描写了上世纪90年代左右,一个小城的普通人在梦想与现实中的撞击。

  在这部以王彩玲的群戏中,董璇扮演的小张老师虽然只有10场戏,却是仅次于蒋雯丽戏份的第二女主角,并且都是跟蒋雯丽的对手戏,被问到面对与蒋雯丽这样公认的演技派飙戏会不会有压力时,董璇说,“不会,她和导演都不会是给人压力的人。”说到剧组抱怨蒋雯丽喜欢改剧本的传闻,她澄清说,“这种现象很正常,剧本毕竟是平面的,演员每次对词时都会对剧本做一些丰富,这些都会跟导演商量。”与著名导演张元、顾长卫都合作过的董璇还表示,自己最想合作的导演是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