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周杰伦耍宝王力宏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6:45 新浪娱乐

  揭秘《菊花台》拍摄幕后 周杰伦学会新技能

  由周杰伦和方文山这对黄金搭档为张艺谋导演执导的年度大戏《满城尽带黄金甲》创作的主题曲《菊花台》已经和观众见面。在拍摄这支主题曲的MV时,周董不但担任了导演,还为歌曲专门学习了弹古筝的新技能。

  看看眼前周董弹奏古筝娴熟的样子,你一定想象不到周董只学习了短短二十分钟的时间,而在拍摄MV的现场周董还献宝般的一连演奏了《千里之外》、《吻别》等多首歌曲以证明自己过人的音乐天赋。

  在拍摄《菊花台》MV的当天,到场探班的媒体还遇到了周杰伦的妈妈叶惠美女士,周妈妈今天可是带了自制的米粉来慰劳辛苦的儿子和工作人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王力宏出席代言活动 全力以赴演出《色·戒》

  日前一身休闲打扮的王力宏在台北出席了某知名商品的代言活动,由于眼下王力宏正忙于李安导演的新片《色·戒》的拍摄,此次代言活动也是特意向剧组请假后才出席的。

  谈到这次在电影上与李安导演的合作,王力宏表示李安一直是他的偶像,能有这么好的机会向偶像当面请教是自己的荣幸。为了演好角色,王力宏还特意瘦身减肥。那些为力宏健康担心的歌迷们这下可以放心了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