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特富龙煮动出击真人秀第一集内容精彩呈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7:01 新浪娱乐

  (2006年10月7日,上海)引领时尚烹饪理念,激发大众烹饪热情的国内首个大型网络真人秀节目 “特富龙煮动出击真人秀”的首轮厮杀已经于10月7日在活动官方网站bn.sina.com.cn/smartcook/精彩呈现。

  作为主办方的杜邦特富龙品牌,希望通过这个全新打造的厨艺真人秀活动,倡导轻松烹饪,健康生活的时尚生活方式。旨在鼓励大家多体验轻松欢乐的烹饪过程,享受居家健
康美食。特富龙 煮动出击真人秀节目最后的胜出者是追求“轻松烹饪,健康生活”的杰出代表未来的特富龙厨星,他将幸运地赢取三十万元的特富龙代言合同。

  进入淘汰赛的十二名选手是在经过上海、北京和广州的海选之后,由网民们通过手机短信投票结合专家意见最后评选出来的,堪称大家心目中最符合特富龙“轻松烹饪、健康生活”理念的人选。

  在第一集的淘汰赛当中,选手先在名厨的指导下简单学习了如何煎蛋,最后胜出的两名选手将成为接下来挑战的两队的队长,并有权利挑选自己的队员。在

厨师简单的教授了要领之后,

  二名女将,高艳和韩殊妹获胜,并挑选了队员,至此,两队队员需要彼此熟悉,充分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挑战的内容虽然是看似简单的家常菜,却需要队员的团队配合精神。我型我秀第一届的优秀选手、

东方卫视的主持人袁成杰作为明星嘉宾出席现场,并同其他几位厨师一起予以点评。

  特富龙 煮动出击

真人秀的总决选将在11月23日在线播出,届时特富龙品牌的代言人即将隆重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