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特富龙煮动出击第二集 上戏帅哥意外落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7:03 新浪娱乐

  (2006年10月10日,上海)国内首个大型网络真人秀节目“特富龙煮动出击”厨艺大赛自8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上海、北京、广州三地数以千计的烹饪爱好者争相报名,经过层层海选、专家评定和网民投票,最后共有12名选手进入了激烈的淘汰赛。淘汰赛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内容已于活动官方网站bn.sina.com.cn/smartcook/精彩呈现,型秀新人袁成杰和台湾名嘴吴大维则分别作为明星嘉宾出席比赛现场。

  首次作为评委参加厨艺类选秀节目的吴大维在谈到选手表现时评价道:“其实我也不是

美食专家,只是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参与评判,我觉得选手的表现应该是一个整体概念,除了会做菜之外选手的镜头感和表演技巧都很重要,我会选择最有潜力的选手。”

  在第一集的比赛中,由0337号选手韩殊妹领导的小组由于菜式口味色泽较差和综合表演实力较弱而惨遭落败,这组选手中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0352号帅哥选手胡曾华则因网络投票数最低意外落马,包括韩姝妹和张朝阳在内的众多女选手因为队友的离开落泪不已。

  第二集中,吴大维作为特邀嘉宾来到了选手们的中间,这期他们的挑战任务是鱼肉料理,目前短信投票仍在进行中,选手们依旧分成两组挑战厨艺。韩殊妹组失去了队中主轴胡曾华顿时方寸大乱,在料理煎烤银鳕鱼时出现重大失误而再次落败,而高艳一组已经连续两次获得了胜利!现在韩姝妹一组中由短信票数决定最终淘汰人选。

  名嘴吴大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侃起美食来眉飞色舞滔滔不绝,他一边用筷子比划着一边得意洋洋地炫耀自己的厨艺。“原来在美国定居的时候很难吃到正宗的中国菜,总是去母亲家蹭饭吃,时间长了在母亲的教导下也学会了不少菜,中国式小炒之类我都不在话下,目前正在钻研美国式烤牛排……”等他详细解释完烤牛排的每个要诀之后,记者问他最近有没有拍片的计划。他懵了一下,随即叫苦连天:“我真的是很想拍片,可是没有人找我,麻烦帮我放个话出去,只要是好的戏,不管是谁导演、谁搭档我都愿意拍。”

  据悉,本次大赛冠军将于11月19日举行的

总决赛中产生,这位“轻松烹饪,健康生活”理念的杰出代表还将幸运地赢取30万元的特富龙代言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