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特富龙“煮动出击”第三集火“辣”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7:05 新浪娱乐

  (2006年10月14日,上海)由杜邦特富龙发起,旨在倡导“轻松烹饪,健康生活”时尚烹饪理念的国内首个大型网络厨艺真人秀“特富龙煮动出击”节目进入第三场淘汰赛,扣人心弦的9进8晋级赛。香港资深明星刘锡明作为特邀评委出席比赛。

  第三场淘汰赛的比拼围绕 “辣”这一主题逐一展开。人气小生王争在36秒钟内一口气吃下用大红空心辣椒盛得满满当当的辣酱,赢得队长的荣誉,并获得优先挑选其组员的权
利。第二名优胜者郭子圣则赢得第二小组的队长称号。专业五星级名厨分别为选手们传授如何识别各种“辣”原料和了解它们各自的功用,从中国的辣椒到印度的咖喱不一而足。

  激动人心的实战烹饪环节终于到来了,王争小组以椒盐排条PK郭子圣小组的辣子鸡。严峻的时刻也随之来临。主持人宣布了第二集淘汰赛网上投票的结果,被王争选入麾下的广州选手黎允仁惨遭淘汰。这一宣布,顿时打乱了王争团队的阵脚。因为这意味着王争团队将以4个组员的实力挑战郭子圣的5人组。看得出王争团队的士气急剧下挫,搞怪大王石磊在整个烹煮过程中竟然一反常态,变得少言寡语,而女队员高艳更是悄悄地抹起了眼泪。由郭子圣领导的小组,则凭借组员们的默契配合和细心周到的配菜考虑,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王争小组因至始至终都被队友遭淘汰的阴影笼罩,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而落败。这样王争小组的成员,石磊、高艳、钟重熙中将有一个面临被淘汰的厄运,到底鹿死谁手,请关注此次活动的专门网站bn.sina.com.cn/smartcook/,结果将在我们下集淘汰赛中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邀评委刘锡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做菜十分在行,特别拿手的是炒饭和鸡。他还向媒体透露了做好炒饭的一个小窍门:“炒饭一定要用隔夜煮的饭炒,而不能用刚刚煮好的饭。这样才能保证炒出来的饭粒颗颗饱满。” 在问及他对现在选秀节目的评价时,刘锡明表示:“我非常看好选秀类节目,因为它们为那些怀揣着明星梦的年轻人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和途径。”

  据悉,本次大赛冠军将于11月19日举行的

总决赛中产生,这位“轻松烹饪,健康生活”理念的杰出代表还将幸运地赢取30万元的特富龙代言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