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中人将陆续启动 河南赛区将选6个刘姥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任嫣)作为全国最受瞩目的选秀活动,“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报名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记者了解到,各地分赛区的启动仪式将陆续展开,随着10月22日和10月29日深港澳和成都两个分赛区正式启动,“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各分赛区的活动日程也于近日出炉。除了河南赛区和沈阳赛区将于11月1日和11月4日正式启动外,其他分赛区也将于近日正式启动。

  继深港澳赛区、成都赛区两个分赛区正式启动之后,作为全国九大赛区之一的河南赛区,将于11月1日上午在郑州市正式启动。据介绍,河南赛区的选拔活动从11月1日起至2007年2月2日,历时三个月,报名条件为18岁以上的男女演艺爱好者。

  河南赛区选拔和以往的综艺类选秀不同的是,角色只限定《红楼梦》中的五个角色,分别是林黛玉、贾宝玉、薛宝钗、刘姥姥及大观园众多女性角色之一。通过报名、海选分别产生10个林黛玉、10个贾宝玉、10个薛宝钗、6个刘姥姥及10个大观园众多女性角色之一,这46名选手再进入9场复选,复选共决出十名选手进入河南赛区总决赛,总决赛分别决出一名林黛玉、一名贾宝玉、一名薛宝钗、一名刘姥姥及一名大观园女性角色共五人到北京参加最终的角逐。届时,全国九大赛区的若干名林黛玉、贾宝玉、薛宝钗等角色将通过为期35天的封闭真人秀拍摄确定谁将是宝、黛、钗的候选者。最终,全国总决选的优胜者将获得最终的宝、黛、钗演出资格,而各个赛区的前五强也分别在剧组获得相应的其他《红楼梦》角色。

  虽然不是全国最早启动的分赛区,但成都赛区却是时下最火爆的一个赛区。上周末成都赛区已经完成了云南地区的海选,一共有26名选手拿到了去成都参加复赛的通行证。本周末贵州地区的地面海选也将正式启动,而上周云南地区地面海选的节目将于本周六在四川电视台播出。

  作为全国最早启动的分赛区,深圳赛区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地面报名工作,目前进展十分顺利。11月4日沈阳赛区也将拉开帷幕。而据“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西安赛区和广州赛区的启动仪式目前定于11月11日,而济南赛区和上海赛区的启动仪式时间也即将确定。目前已确定各分赛区启动仪式和开始海选时间如下:

  赛区启动时间海选

  沈阳2006.11.42006.11.11-12.3

  西安2006.11.112006.12.10

  河南2006.11.12006.11.13

  成都2006.10.292006.10.28

  上海2006年11月底

  广州2006.11.112006.12

  深港澳2006.10.222006.12.2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