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最好的时光》片场花絮 孙俪何润东横店再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06 新浪娱乐

  影视圈中人大都忙忙碌碌东奔西走,横店却往往成为大家无意间相聚的地方。

  几年前在《一米阳光》中有过合作的孙俪何润东,这次为了各自的新戏在横店巧遇。孙俪正在拍摄的是关锦鹏导演的《最好的时光》,而何润东则是一副古装打扮,出演新版的《梁祝》。爱好摄影的何润东拍戏都随身带着一个拉杆箱的摄影器材,他看见孙俪一袭旗袍的造型婉约动人,忍不住掏出相机,为孙俪即兴“创作”了几张。

  孙俪和台湾演员何润东最初的合作是在海岩名剧《玉观音》中,两人曾在剧中有一段深深的爱恨纠葛,这段感情戏至今让何润东难以释怀,他在一篇博客文章这样形容和他搭档演戏的孙俪:“孙俪的安心,这个爱真的搞死我了!让我家破人亡,让我杀死了自己的孩子,最后自己又被杀死。但还好隔一年她透过了川夏和爱源,算是补偿了我一段比较人性化的爱情。”(选自何润东博客《我和我的女主角们的爱情史》一文)。何润东在博客中感谢着那些他生命中出现的无数个女主角,在几个月的时间内给予了他其他人一生都无法体验的爱情。并祝愿大家都找到生命中的爱。

  而孙俪似乎觉得爱的不过瘾,此番又在《最好的时光》里开始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该剧在上海的拍摄正进入尾声,即将转到香港拍摄。而香港阶段的戏正是两位主角纪雯(孙俪饰)和唐腾(高云翔饰)的爱情高潮部分。纪雯设计从刑场救下唐腾将其带至香港,没想到另一个爱着唐腾的女子阿英也追到香港,于是这位富家小姐为了赢得英雄心摆下种种迷局,最后甚至不惜以坐牢相逼。

  不过生活中的孙俪很安于她和邓超的恋情,虽然邓超频频到片场来探班,但孙俪直言,爱情的滋润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之前我的经纪人还担心,我恋爱之后会不会没有心思工作。现在看来,我比以前工作起来更加认真,爱情真的会给人加分。”

  《最好的时光》片里片外都陷于热恋之中的孙俪,此次将用自己的演绎让观众体验爱情的最好的时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