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敖幼祥新建动画《乌龙院》 保证将在全国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1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已经到了五十知天命年龄的台湾漫画家敖幼祥正在自己担当编剧,进行动画片《乌龙院》的创作。

  漫画《乌龙院》是敖幼祥的成名之作,他介绍,动画片《乌龙院》现在已经创作到第2集,计划总共26集,每集有22分钟,预计明年暑假创作完毕。

  “动画绝对是重新编剧的,由我自己编。关于内容我就卖个小小的关子,大家等着看吧。”而对于动画片《乌龙院》的播出频道,他笑着说:“大家可以放心,会让全国读者都看到的。”

  敖幼祥目前定居在广州,5天前,他刚刚过完50岁生日,而他送给自己的礼物竟是一栋楼。

  敖幼祥说:“我买了一栋楼,把浴室加大两倍,新建了一个理想中的超级浴池。对于我这个190厘米的身高来说,躺下去还能伸展四肢,实在是非常棒。以后画累了就有个舒服的休息地方,但水费肯定会爆增几倍哪!”

  谈起今后的打算,敖幼祥说自己最想多陪陪女儿。“我一直很喜欢小孩子,不过我和女儿的相处时间很少,我希望在女儿目前还在童年时多和她相处,一起去游山玩水,来到广州三年和她见面的机会实在太少了。”

  在采访中,敖幼祥还透露说自己准备在广州开办

漫画培训班,一切都在紧张筹备中。

  除了《乌龙院》

动画片和漫画培训班,敖幼祥又玩起了新花样。“我设计了一个新的项目主题,叫做鬼手机,准备明年开始全新创作,可以用手机呼唤各地方的神怪,来达成冒险世界的决心。我对新兴媒体一直都很有兴趣,如果有机会与新兴媒体合作,我十分乐意。”敖幼祥笑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