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璇》制片人回应导演投诉:我们按合约办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59 新闻晨报

  电视剧《周璇》再起欠薪纠纷 导演出头替人讨薪

  在获悉导演的投诉后,《周璇》的总制片人吕军笑着说:“严导是一个艺术家,他在艺术上是单线思索,是完全不带有商业利益的,他对整个剧组的运营也并不了解。我不知道他在什么情况和心态下说出这番话的,是剪片子剪烦了,还是有什么其他烦心事?你可以问问他,他的钱我们是不是按合约给清了?他没道理在不了解情况的时候跑出来说别人的事。

  吕军表示,他一直在思考,一部影视剧制作到底应该以什么为核心?“我认为应该以制片人为核心。导演作为一个艺术家,只需要在艺术上把好关,而制片人是杂家,他要管部分艺术,同时还要管财务、行政、法律等问题。严浩在艺术上是完全没有问题,但是他对剧组的其他情况完全不了解,他甚至都没有看过任何一个演员的合约,怎么能知道谁的钱我给了的,谁的钱我又没给?我想他可能是误听了一些传言,或者受到什么人怂恿,在没经过求证的情况下就说出了这些话的。在此,我要重申,我们剧组从来都是严格按照合约办事的。”

  对于之前有媒体炒作《周璇》拖欠张柏芝片酬一事,吕军表示,后来查清是台湾一家小报乱写的,张柏芝的经纪人也出来澄清了。而关于张柏芝的那个替身,“她本来就是一个‘光替’,也就是只负责走位、不出镜的那种。后来我们看这个孩子工作挺努力的,就送了她一个舞女角色,和潘粤明(blog)有两分钟对手戏。这个角色是没有合约的,是我们送给她的,所以也谈不上片酬。”至于严浩提到的剧组拖欠工作人员薪酬的事,吕军回答说:“剧组里有剧组的规定,当有工作人员违反了这些规定的时,就需要按照规定来进行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