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陈奕迅汪涵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02 新浪娱乐

  陈奕迅首次上海开唱 邀请歌迷共同挑歌

  近日,陈奕迅现身上海,向大家宣布了11月25日晚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他的首次上海个人演唱会的好消息。发布会现场,陈奕迅收到了上海歌迷会的歌迷亲手准备的礼物。为了回馈歌迷的支持,陈奕迅也特别在20张上海演唱会门票上签名,希望在官方网站上订票的歌迷有幸可以得到这些门票。

  陈奕迅透露

演唱会嘉宾方面他请来了音乐小魔女范晓萱。陈奕迅表示他们曾经在香港合作过一部概念音乐剧,自己一直非常欣赏范晓萱的才华。

  之前有报道称因为陈奕迅爆出谢霆锋夫妇结婚的消息,因此谢霆锋与陈奕迅闹翻。发布会当天有媒体问及此事,陈奕迅也做出了回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回应官网被禁传闻 汪涵(blog)单曲新鲜出炉

  刚刚参加完金鹰节的颁奖,主持人汪涵就马不停蹄的从长沙赶到北京参加自己的官方网站启动仪式。当天,台湾著名主持黄子佼亲任司仪,而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也到场助阵。

  汪涵的官网正式启动可谓是一波三折,前几天有消息称汪涵的官网可能涉及违法而被迫关闭,不过现在看来,事件并不像传闻所言那么严重,汪涵本人也对事情的经过做了一个简单的回应。

  除了官网启动以外,汪涵当天带给所有人一个重量级消息就是宣布要正式进军歌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