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受伤的黄维德现身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6:59 新浪娱乐

  吴宗宪庆祝入围奖项 澄清工作转移传闻

  从事主持工作多年却一直与奖项无缘的知名主持人吴宗宪,终于在今年获得大众的一致肯定,入围了台湾地区的金钟奖综艺主持人奖项,日前吴宗宪所属的节目制作组就特意为他策划录制了一期庆祝节目,大美女萧蔷也带着礼物来到现场恭喜吴宗宪。

  不知道是已经习惯与奖项无缘还是奖项的肯定对于吴宗宪来说已经不重要,吴宗宪对于这份辛苦多年才获得的肯定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惊喜。

  从事主持人工作二十年,给观众带来无数欢乐的吴宗宪,的确称得上是主持界的楷模,只是最近传出这位模范和节目组关系紧张的消息,报道称吴宗宪在台湾地区主持的节目收视率大跌,不被制作组重视和尊重,因此转往内地寻求发展。虽然现场吴宗宪极力否认不和传闻,但是近来吴宗宪的确是在积极寻找前往内地主持节目的机会,究竟是否是因为和节目制作组不和才打算转移工作重心,只有这位当事人最清楚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黄维德(blog)北京现身 亲述被打经过

  《超级男女》剧组在青岛拍摄时遭遇恶徒报复,台湾演员黄维德被殴打,正在人们关注着这一事件的进展时,黄维德日前来到北京,并举办了媒体见面会。

  当天黄维德看上去非常憔悴,现场表情一直很严肃,右脸绑的纱布还没有拆,看来伤势的确像传闻的那样严重。而关于这件事情的整个经过,他也向媒体作了详尽的叙述。

  据黄维德所说,目前青岛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剧组完成青岛必要的拍摄后,将尽快转景云南。更多详细报道敬请关注11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