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当红不让 《明天我不是羔羊》再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2: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在央视多次重播并在黄金档打破多项收视纪录的沪产电视剧《错爱一生》,至今让观众记忆犹新。该剧姐妹篇电视剧《明天我不是羔羊》也大有青出于蓝胜于蓝之势,在上海、深圳等地陆续突破收视新高之后,此次在厦门、福州也是异军突起再次荣登收视榜首。韩雪(blog)作为两部电视剧的女主角也早已是当红不让,而其出演的多部电视剧近年来收视频频攀升,这让有着极好口碑的韩雪成为了收视的“常胜将军”。韩雪成电视台收视“常胜将军”

  《明天我不是羔羊》有着与《错爱一生》相同的制作班底,且都在浙江永嘉拍摄,两部电视剧的女主角也都是韩雪。尽管仍是扮演“乡下妹子”,但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韩雪扮演的角色显然更具现实意义。剧中她演绎被拐卖的女孩子石秋果经历磨难,凭借真情和信念改变命运,女主人公身上不畏艰难依然阳光的性格,最为打动人。

  《明天我不是羔羊》有着曲折离奇的故事,真实感人的剧情。作为新一代的“玉女掌门人”韩雪经过多部大戏的历练,已经从《错爱一生》中的无辜眼神多于表演发展到情感展现于眉宇之间,而此次韩雪却为“羔羊”疯狂了一把!让你不得不惊呼她是演技派!韩雪扎实的表演功底让业内人士一致看好韩雪,认为她这次实现了从偶像派向实力派的转变,这也让韩雪成为了各家电视台收视的“常胜将军”。

  有着天生丽质的外型以及与生俱来的艺术天赋,韩雪在歌唱和演绎事业上迅速发展绝对不是不可思议的。但最可贵的是当红不让的韩雪仍然秉持着谦逊努力的工作态度,这让韩雪在圈内有着极好的口碑在圈外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拥戴者。打造“都市”精品系列

  谈及现在的女人戏,有琼瑶式的楚楚可怜,有徐帆式的歇斯底里,仿佛女人戏不哭不闹不作就不能称其为女人戏了。而今年上海电视节上反映强烈的女人剧《明天我不是羔羊》却以另外一个角度描写了女人用自己的智慧、勇气和努力冲破社会的偏见、命运的束缚,其中的曲折离奇更能牵动观众的情绪。它摈弃以往女人戏“他带着你哭”、“他逼着你哭”,“他哭得让你不得不哭”的硬生感动,以真实达到“他未落泪而你已感泪涟涟!”的戏剧效果,堪称是女人戏中的另类。

  《错爱一生》一炮而红,《明天我不是羔羊》节节胜利,两部姐妹篇打造了一组“都市情感伦理”的精品系列。作为现下“都市情感剧”的异军突起,有着贴近都市人生活的情感故事,又有着具一定社会意义的生活哲理,符合都市生活人群想要寻求的曲折故事,想必这是该类电视剧走红的部分原因。《明天我不是羔羊》更是在一个好胚子的基础上,加强了后期制作,这给欣赏水平和欣赏要求越来越高的收视观众带来了一个优良制作的精品,相信国内的电视剧市场有着可待挖掘的潜力做出更多这样的精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