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雾非雾》北京热播 王策陈丽娜一度为戏翻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0: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电视剧《雾非雾》正在北京热播,该剧由于悬疑的特色,最近吸引了一批观众。不过,记者从该剧的剧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拍摄这部电视剧时,剧中的两位男女主角王策陈丽娜不合,两人甚至在片场当众争吵。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男主角扮演者王策,听说记者问起此事,王策显得很不好意思,但他承认确有此事,不过,在电视剧拍摄完毕的杀青会上,两人以“和好”收尾。

  电视剧《雾非雾》由王学圻、张恒(blog)、王策、陈丽娜联合主演,是几年前火爆一时的电视剧《花非花》的姊妹片,该剧悬疑色彩浓厚,拍摄也比较精致,最近电视剧吸引了一批观众。不过,记者在采访时却无意中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一个情况,该剧的男女主演王策陈丽娜拍戏时十分不合,两人甚至曾当着众人的面在片场争吵了起来。工作人员表示,具体原因他们也不太清楚,但两人的矛盾在拍戏期间一直很明显。

  然而记者发现,这部电视剧中王策陈丽娜还有不少的亲热戏、激情戏,戏外关系这么“僵”的人怎么演呢?昨天,记者就此专门找到了王策采访,听记者问起此事,王策显得颇不好意思,不过,在记者一再追问下,他还是承认了此事,“大概进组半个月后,我们俩的关系就不太好了,当时主要原因是对演戏的理解不太一样。”王策说,他觉得演戏很多地方需要真来,比如亲吻,比如打人,“《雾非雾》是我两年前拍的戏,也是第一个男一号,所以当时心气很高,特别想做到最好,后来想想我也有错,毕竟都是希望戏好,我可能应该更主动和她多交流一些。”不过,王策也告诉记者,在最后剧组杀青酒的时候,他还是举杯到陈丽娜面前,主动向陈丽娜“赔罪”,两人最终还是和好收尾。

  王策曾经是四川省击剑队的一名运动员,还在

马来西亚做过国家击剑队的教练,后来又去美国学习了表演,回国后开始拍戏。王策说,这部戏他两大收获,一个是学会了怎么处理因戏产生的矛盾,另一方面他也结下了另一位关系很好的朋友——王学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