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亚鹏筹拍新剧《目击者》 怕被说闲话不找王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亚鹏(blog)王菲上月一同前往美国为女儿李嫣做唇裂手术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昨日,李亚鹏哥哥李亚炜告诉记者,李亚鹏一家三口已于前天从美国回到北京,由于女儿李嫣的唇裂手术比较成功,松了一口气的李亚鹏目前已经开始安心筹备拍摄自己的新剧《目击者》。据悉,怕被人说闲话的李亚鹏不会让妻子王菲在《目击者》中演出角色或演唱主题曲。

  对于李亚鹏这次去美国陪伴女儿做唇裂手术一事,李亚炜并不愿意多谈,他只说“
嫣儿手术比较成功,亚鹏和王菲已经带着女儿回北京了”。至于手术费用,以及李嫣的近况,李亚炜都没有说。不过,李亚炜表示,李亚鹏目前一边忙着筹拍新剧《目击者》,一边正为兔唇儿童筹备建立慈善基金会一事忙碌,这个慈善基金会预计在本月中旬正式成立。

  据李亚炜透露,李亚鹏即将主演的新剧《目击者》是自己公司投资拍摄的,该剧编剧庄雨新、导演王纬民都是公司签约的编导。“剧中的律师角色亚鹏非常喜欢,他从美国一回北京就开始准备定装的事情了。”李亚炜说,《目击者》将于本月10日开机,预计拍摄20集。李亚鹏出演男主角律师秦童。女主角韩心雨是一个医生,由演《永不瞑目》出名的女演员苏锦扮演。至于该剧是否请王菲扮演角色或者演唱主题曲,李亚炜明确表示不会:“她有自己的事情,我们也没有这个打算,就是不想被人说闲话。”(记者 彭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