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绝对唱响》16小时全球直播 将申报吉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15 东方早报

  江苏卫视精心打造的《绝对唱响》经过“4进3”总决赛激烈角逐,最后剩下3对实力超强组合,分别是人气超高的A-SKY、始终不离不弃的珏晨组合,以及清新爽朗的阳光氧气。本月5日三强排位赛更激动人心,江苏卫视安排了16小时全球直播。届时除一直担任评委的常宽黄征朱桦外,美少女徐若瑄、全能歌手庾澄庆、情歌王子林志炫、激情组合动力火车等国内数十位明星也将和观众一起共同目睹选秀新星诞生。

  据节目组内部有关人士透露,《绝对唱响》总决赛当日,通过江苏卫视和江苏电视台国际频道面向全球挑战16小时不停播。这是首个面向全球直播的中国电视选秀节目,而且首次面向全球就挑战16小时直播,栏目组有意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11月5日晚的总决赛中,徐若瑄、动力火车、王洁实、谢莉斯、袁惟仁等明星将加盟演出,而林志炫、林晓培、朱桦、常宽、阿桑、黄征将作为六位配唱嘉宾分别和前三强的六个选手对唱。几位明星十分期待总决赛的到来,虽然工作十分繁忙,但每周日晚他们总是会抽空关注《绝对唱响》的比赛进程。目前A-SKY组合不仅人气最高,同时也是被认为最有冠军相的一对组合,他们很有可能在5日晚的比赛中众望所归地摘得桂冠。骆俊澎/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