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明天我不是羔羊》再登榜首 韩雪成收视保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52 新浪娱乐
《明天我不是羔羊》再登榜首韩雪成收视保证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错爱一生》以一匹“黑马”的姿势窜上全国各大电视台收视榜首的时候,隐忍而善良的陈想南打动了无数人,也让人们记住了陈想南的扮演者韩雪(blog)。2005年该剧制作班底再接再历,重磅推出其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依然由韩雪主演女一号石秋果,在没有花巨资宣传的条件下,在上海、深圳等地一经播出,就全面刷新电视台收视纪录,厦门、福州等地的收视率更是高居不下,这在近几年的电视剧市场上是非常罕见的现象,作为女一号扮演者的韩雪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投资方的“收视保证”。

  “都市情感”精品系列 火爆荧屏

  谈及现在的女人戏,有琼瑶式的楚楚可怜,有徐帆式的歇斯底里,仿佛女人戏不哭不闹就不能称其为女人戏了。而在今年上海电视节上反映强烈的女人戏《明天我不是羔羊》却以另外一个角度描写了女人用智慧、勇气和奋斗冲破社会的偏见、命运束缚的故事。

  《错爱一生》一炮而红,《明天我不是羔羊》再攀收视新高,两部姐妹篇打造了一组“都市情感”的精品系列。“都市情感剧”在众多电视剧体裁中的异军突起,有着贴近都市人真实生活的情感展现,又剖析了一定社会意义的生活哲理,符合都市生活人群的情感诉求,想必这是该类电视剧走红的部分原因。

  《明天我不是羔羊》更是在一个好胚子的基础上,加强了后期制作,这给欣赏水平和艺术要求越来越高的观众带来了一个优良制作的精品,相信国内的电视剧市场有着更多可待挖掘的潜力,为观众提供更多更好这样的精品。

  韩雪:演戏、唱歌所向披靡

  《明天我不是羔羊》与《错爱一生》是同一个制作班底,且都选择在浙江永嘉拍摄,领衔两部电视剧女一号的是近年来迅速走红荧屏的“玉女掌门人”韩雪。尽管同样是扮演“乡下妹子”,但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韩雪所扮演的石秋果一角显然更具现实意义。韩雪说,作为一个乡下姑娘,石秋果历经种种磨难,却依然能以真情和永不屈服的信念把握自己的命运,这是人物最闪光也是最能打动我的地方。

  《明天我不是羔羊》的故事曲折离奇,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石秋果更是一个内心戏多于表象的角色。作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的韩雪一改《错爱一生》中陈想南的无辜与柔弱,眉宇之间所体现出的内心磨难与不屈,让我们看到了她的成长,出道就被冠于“玉女”的韩雪,却从未染指“花瓶”一说,扎实的表演功底外加令人敬佩的敬业精神,使韩雪成为圈内外公认的电视剧“收视保证”。越来越多投资方想尽办法找上门,这在圈内实属少见。

  而韩雪除了在角色塑造上大获成功之外,每年一张唱片且交出白金甚至又白金销量的成绩更是让索尼公司喜上眉梢,所以公司不惜巨资为她良身打造多首好歌也不足为奇。红透半边天,却仍然秉持着谦逊努力工作态度的韩雪,无论是在影视还是唱歌上都能拥有无数FANS也成为情理之中的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