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霍思燕演“赵四” 老医师热情提供资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宣传即将在北京台上档的《杨乃武与小白菜》,霍思燕(blog)特意从《西安事变》片场赶回,而当天结束完此剧发布会,她又匆匆赶往机场返回西安继续进行《西安事变》的拍摄工作,聊些新片的拍摄,霍思燕直言一切很顺利。

  因为近期拍摄强度大和饮食的原因,霍思燕感觉身体有些不适,趁着回京就去一个专家医师那里就诊,谁知老医师居然通过新闻报道知道她最近正在演出“赵四”,直夸她适
合,并热情的跟她聊起了数年前去夏威夷在海边亲眼见到“张学良”与“赵四”恩爱的样子,虽然那时的“赵四”已不能言语,但两人依然手牵着手。热情的老医师说自己不仅拍摄了当时的照片,自己也收藏着一些关于两人的资料,表示想提供给霍思燕,希望对于她的表演有帮助。虽然知道“张学良”与“赵四”的故事在民间的流传度是很广的,但亲自感受到《西安事变》的开拍关注度这么高,霍思燕表示也是自己一开始没有预料到的。

  近期完成所有延安、西安的拍摄计划,《西安事变》剧组就将转组南京、北京等地继续取景拍摄,而霍思燕在拍摄之余更将忙香港、北京两地对新剧和新电影的宣传,满档的工作安排她却直言很充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