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乐天天》11月2日预告:意外之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25 新浪娱乐

  孙建收到了一个保险箱钥匙,是一个叫王翠芬的老奶奶临死前留给孙建的,房客们于是纷纷猜测那个保险箱里放着什么贵重的东西,对于这么一笔意外之财,孙建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兴,因为他对王奶奶好是因为要向她推销保险,房客们都责怪孙建一根筋,在张笑的陪伴下,孙建终于拿着钥匙去打开了保险箱,保险箱里有一张孙建发黄的照片和一张巧克力的包装纸,这块巧克力和照片是很多年前孙建送给王奶奶的,却被王奶奶当成最珍贵的东西留了下来,孙建一时间,更是无限感慨。

  一个很感人的小故事,不只是孙建和众房客们被感动了,相信所有看到这集故事的人都会被打动。并不值钱的照片和一块巧克力,对于老奶奶来讲,对有着超越它本身价值的意义,而这也让满脑子只想着钱的孙建等人自觉惭愧不已。

  其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保留着一些对于自己来说很有意义的东西:恋人从前写的情书,第一次获奖的作文,第一张满分的考卷,亲手做的小玩意,不贵重但是象征友谊的生日礼物……这些东西,虽然不会经常拿出来翻看,但也不会在搬家的时候随手丢掉,也许在很多年之后,仍然保存得崭新如初。不见得只有金银珠宝才会小心收藏,每个人都有自己觉得珍贵的东西。您是否也有自己小心收藏的“宝物”呢?您是否也有一段关于它的故事呢?敬请关注11月2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