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奇幻人生》洛杉矶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30 新浪娱乐

  《奇幻人生》洛杉矶首映 大牌联袂演绎离奇故事

  由艾玛·汤普森、达斯汀·霍夫曼、威尔·法瑞尔联合主演的影片《奇幻人生》,于11月10日上映前在洛杉矶举行了影片的首映式。为了配合影片宣传,片中的几位大牌主演都出席了首映式,老戏骨达斯汀·霍夫曼还调皮的在现场给媒体拍起了照片。

  在影片《奇幻人生》中,威尔·法瑞尔饰演一名审计员,他总觉得耳边有一个声音在念叨,而内容就是他经历过或即将经历的事情,这令他惊诧不已;艾玛·汤普森在片中则扮演一位深居简出的悲剧作家,她正在倾力完成最新作品,不过她并不知道故事的主人公就生活在现实中,而其生活的际遇与她笔下的文字不谋而合。虚构与现实正在奇怪地交织在一起,被这种奇怪的幻听弄得快精神崩溃的法瑞尔只好求助于文学教授达斯汀·霍夫曼,而此时艾玛则在出版社的催促下加快了写作的速度。

  影片《奇幻人生》的编剧札克·赫姆是第一次编写剧本,但故事却出人意料的精彩,再加上曾经执导过《寻找梦幻岛》等影片的德国导演马克·弗斯特的润色,相信该片会收到很好的反响。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世贸中心》北京淘金 奥斯卡名导亲自助阵

  作为今年最后的两部分账大片,《迈阿密风云》和《世贸中心》对11月的中国票房市场都显得野心勃勃,日前,《世贸中心》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影片的导演奥利弗-斯通亲自来京为该片做宣传。

  虽然主持人对于这位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名导给予了国内其他大牌导演从没享受过的优待,但奥利弗-斯通在整场活动中都表现出了十足的个性,他没有像其他外国名人一样学蹩脚的汉语来拉近距离,而且对于那些有点尴尬的提问也都做了诚恳的回答。对于该片在美国市场上映后遭遇观众冷淡这一点,奥利弗-斯通就特别不赞同。

  由于《世贸中心》的主题是美国的911事件,因此不少美国本土观众不愿面对伤心的过去,不愿走进影院也在情理之中,本土票房欠佳,但这部电影在海外市场,至今已经取得了2亿美元的票房佳绩,而奥利弗对此并不感到意外。由此可见,奥利弗本人对中国的电影市场也充满了期待,片方也希望借助该片在中国的放映,收回部分电影成本。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