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金乌鸦”孟广美舞林喊冤 称断章取义被误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 香港主持人兼演员孟广美,因为之前做客台湾综艺节目时被人指责有贬低内地的倾向,在某网络论坛年度评选的“金乌鸦”奖中,荣获第三名。昨天孟广美来沪参加《舞林大会(blog)》彩排,被记者问起自己的“金乌鸦”称号,孟广美哭笑不得:“我没资格拿这个奖!”

  据悉,在这个评选“最恶心艺人”的网络奖项中,林志玲为冠军,宋祖德(blog)
第二名,孟广美是第三名。孟广美说自己是从一个台湾记者那里听说的,她认为:“我根本没有资格拿这个奖,以前两名现在的声势来说,我没有办法跟他们比!”

  孟广美认为:“我只是一个主持人,受众比较少,突然之间被网友这样重视,我不觉得高兴或是难过,也不会非常生气,只是觉得非常尴尬!”

  孟广美同时还为自己辩解道:“我从小到大都不参加任何奖项的评选,也没有拿过什么奖。突然之间有了这个什么金乌鸦奖,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示!”

  至于之前自己曾在综艺节目中表达的言论,孟广美始终坚持自己不是故意贬低,而是有些人刻意断章取义,制造了对她不利的言论。她仍然会坚持参加《舞林大会》,希望用自己的舞艺,给观众一个真实的孟广美。

  此外,昨天米雪也出现在了《舞林大会》的排练现场,今年已经50多岁的她,至今仍保持了美丽的容貌。她说自己不会老的秘诀就是“心态”——心胸广阔,没有烦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