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潘玮柏北展将办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2:16 新浪娱乐

  潘玮柏北展将办个唱

  日前,潘玮柏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庆祝自己四喜临门。除了新专辑《反转地球》至今已经大卖43万张之外,《不得不爱》等金曲也取得了彩铃下载冠军等不俗的成绩。于是,潘玮柏决定乘胜追击,在继上海和南京之后,将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为期三天的演唱会,让北京歌迷感受到这位嘻哈小天王的无限热力。不过由于之前在南京演唱会太过激情,潘玮柏
膝盖韧带受伤,因此当天的记者会上,潘玮柏并没有进行任何表演。

  虽然现场没有劲歌热舞,但看到有歌迷来捧场,潘玮柏仍然保持了不错的状态,除了偶尔在现场顽皮地模仿偶像乔丹的样子外,还特别告诉大家会在演唱会上带给大家新鲜的感觉。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奥运公益演唱会 众明星齐加盟

  “唱响奥运、畅想中华”奥运主题歌曲公益演唱会日前在上海拉开序幕,首场演出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隆重开场。两岸三地的众多艺人都希望通过歌声表达全球华人心手相连的情感,而这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也吸引了众多歌迷的到场观看。

  辛晓琪、阿杜张韶涵范玮琪、小刚、胡彦斌(blog)等艺人轮番上场,每人两首歌曲,着实让新老歌迷大饱耳福。

  这次的活动是北京奥组委支持举办的奥运公益文化项目,借此助推北京奥运主题歌曲的征集和推广,弘扬奥运精神。至08年奥运会正式开幕前,这一公益活动还将在国内其它十个城市巡回演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