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徐若瑄唱罢S.H.E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7:06 新浪娱乐

  徐若瑄歌友会

  刚刚在前一天举行了新专辑发布会的徐若瑄,又在北京进行了一场歌友会,虽然脚伤还没有彻底好,无法跳舞,不过徐若瑄还是在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当天的徐若瑄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歌友会还没开场,她就为歌迷们讲起了冷笑话,让正在等待的歌迷立刻轻松了下来。

  没想到这位才女不仅在音乐上有十足的天赋,讲冷笑话的水平也不低,不过歌迷们更关心的可是她的表演。徐若瑄自然也没有让歌迷失望,歌友会一开始,她就首先为大家演唱了周杰伦为她创作的《美人鱼》

  徐若瑄的本张专辑请来不少的好友帮忙,除了周杰伦之外,还请来了方文山和曹格等男性好友为她写歌,但大家还是把问题集中在了周杰伦的这首《美人鱼》上,因为最近接连有几位歌手在请周杰伦为自己的新专辑创作歌曲,希望借助周董的人气提高销量。

  其实早在两人合作歌曲《可爱女人》的时候,就已经有过关于他们的传闻,这也曾经让徐若瑄感到困惑,不过如今已经日渐成熟的她,面对来自外界的压力已经能够坦然处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移动城堡”终回家乡 S.H.E十二月台北开唱

  超人气女子组和S.H.E的“移动城堡演唱会”,自今年七月份开唱以来已在上海、沈阳、香港等多个城市巡回演出,近日终于回到家乡,将于12月16日再显魅力。在演唱会的发布会上,S.H.E表示在家乡开演唱会感到开心又期待,一定会把最棒的表演呈现给家乡的歌迷。

  既然是移动城堡演唱会,S.H.E绞尽脑汁想要呈现出最特别的表演,记者会现场还特别请来了知名魔术师当场秀魔术,让三人赞不绝口,表示很想学一学,好在演唱会上露一手。

  近来S.H.E喜事多多,不仅Selina的新书大卖,Ella也入围了金钟奖的最佳女主角。而Selina和Hebe也表示,作为Ella的好姐妹,她的表演天赋能够得到认可,非常替她开心。不过说到走金钟奖的星光大道,Ella则开玩笑的表示,自己不会带两个好姐妹一起走,因为怕她们抢了自己的风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