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宝国为美女当绿叶 《狂花凋落》打造女版00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5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反间谍题材的电视剧《狂花凋落》近日在沈阳开机,导演雷献禾说,要把该剧打造成“女版007”。目前电视剧已经开机,但女主角“女007”还悬而未决,在女演员名单中,陈红范冰冰李冰冰徐静蕾都榜上有名。尽管这是一部“女性当道”的电视剧,但在男演员方面,剧组也不愿将就,日前,陈宝国也已进了《狂花凋落》剧组,甘心为众美女当绿叶。

  谈起女主角的最终人选,雷导神秘地说:“女主角人选还在商议中,但按照年龄情况,陈红是最佳的人选,毕竟她有一定的人生阅历。”那“范冰冰、李冰冰、徐静蕾都要做陈红的陪衬吗?”雷导表示,目前还不确定,“但她们客串演出的机会比较大,女间谍经历传奇,还要具备必要的美貌特质。”

  谈到陈宝国的角色,雷导透露,《狂花凋落》有两个非常重要的男主角,都与女间谍有情感纠葛,“陈宝国已经看过剧本,他对航天局局长和公安局局长的角色都很中意。”

  剧情:

  《狂花凋落》根据反映上个世纪50年代俄罗斯培养中国女间谍的

纪实文学改编,女主人公前半生的间谍生涯确有生活原型,剧情围绕付东篱从女知青变成女间谍展开,她在出逃后,被中国邻国培养成女间谍,返回中国窃取航天机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