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松张凯丽《渴望》之后15年后再做“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56 南方网

  告别《渴望》15年后,孙松、张凯丽这对“离婚夫妇”,在电视剧《非亲兄弟》中再次牵手合演“夫妻”档。

  《非亲兄弟》通过1962年到2000年唐山一普通矿工家庭的变迁,描写了一对并非亲生、却情同手足的兄弟俩真挚而朴实的情感。导演张友龄表示尽管该剧讲述的是普通老百姓的感情经历,但却是从小视角里展现时代大背景。由于该剧不是单一的讲述某一情感,所以
不同年代出生的人在这部电视剧里几乎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生活的影子。

  虽然孙松和张凯丽继《渴望》15年后的“复婚”演出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但是两位主演都否认了这是该剧刻意制造的卖点。孙松表示:“之所以15年以后才合作,主要原因是当年《渴望》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如果当年马上再去演一对夫妻,会让观众有《渴望》续集的感觉,演员最怕的就是死在一个角色中。这次《非亲兄弟》的剧本,与《渴望》中的角色完全不同,很有挑战性。而且我发现我们俩虽然15年没有合作了,但一合作起来还是很有默契,导演说我们俩拍床上戏一看就知道是老夫妻。”

  而张凯丽则表示与孙松的再度携手绝对可以说是阴差阳错,“以前也不是没有机会,但因为各种原因都错过了。《非亲兄弟》的剧本是一个非常独立的剧本,根本不需要往《渴望》上靠。即使我张凯丽与孙松不出演,依然不能掩盖这个剧本的光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