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海选短信通知面试 一旦人流量过大随时闭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从今天开始,“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组委会将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选手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此次北京赛区的海选面试将于11月8日早 8 时在北京大观园正式启动,由于大观园场地有限且参赛选手众多,组委会建议参加面试的选手独自前往。

  这次北京赛区海选第一阶段预计将持续半个月的时间。每天,组委会将把当日选手分上、下午分别进行面试。上午签到时间为8时,下午签到时间为13时 。

  届时选手将统一在大观园南门进行签到,由于大观园车位及场地有限,且面试选手众多,组委会建议选手最好乘坐

公共交通工具,并独自前往海选面试现场。

  由于北京地区现在报名人数已接近 9 万,所以组委会将通知选手分期分批来参加海选面试。因此,组委会也提醒所有选手,严格按照通知面试的时间、地点参赛,以免因个人原因错过比赛,并且选手在参加海选当日自带黑色签字笔及有效身份证件。

  由于北京赛区还包含天津、山西、内蒙古地区,请以上地区报名的选手也于近日密切关注官方网站的公告,以便了解详细的面试时间及地点。

  记者从大观园管理委员会了解到,海选期间,每天将有几千名选手到大观园参赛。鉴于人流量的猛增,大观园决定11月8日上午8时至11月20 日下午6时暂停大观园年票和博物馆通票使用。

  大观园管理委员会的马主任表示,海选期间,大观园还会对外正常售票。但一旦人流量过大,会随时进行闭园,不再接待游客。唐小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