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脱口秀女王温芙瑞打破沉默 重拳出击饮食著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57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6日报道,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芙瑞的读书俱乐部的沉默已经有几个月了,但温芙瑞并没有停止自己的推荐脚步,她已将触角延伸至另一个“黄金地段”——饮食著作。2日,温芙瑞便邀请饮食专家迈克尔·罗伊岑(Michael F. Roizen)和麦哈米特·奥兹(Mehmet C. Oz.)的出版商参加由她主持的电视脱口秀节目。

  罗伊岑与奥兹的作品已占据亚马逊在线书城畅销书排行榜的头三把交椅,二人的新
作《你:合理膳食》(YOU: On a Diet)以及先前的精装版《你:所有者手册》(YOU: The Owner's Manual)销售异常火爆,读者除了购买他们的印刷版图书外,也对相关的DVD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2005年,“所有者手册”的销量达到一百万册,除了内容深受人们喜爱外,温芙瑞的大力举荐自然也是成功的一大法宝。

  “西蒙·舒斯特”公司旗下的自由出版社的玛莎·莱文(Martha Levin)表示:“温芙瑞显然非常喜欢他们的著作,这一点令我们非常兴奋。”自由出版社已将《你:合理膳食》的印刷量从65万册增加至95万册。

  罗伊岑与奥兹擅长用平实、易懂的语言指导人们如何做到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们的著作非常适合大众读者的口味。在书中,二人将人体比作一个房子,心脏比作一个总水管,消化系统比作管道设备的组成部分,骨骼比作房子的地基。

  温芙瑞力挺罗伊岑与奥兹的同时并没有借助她的读书俱乐部的力量,虽然俱乐部能够保证数十万的销量。温芙瑞最后一次向大众推介图书已经是10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当时她选的是艾里·维瑟尔(Elie Wiesel)的《夜》(Night)。10个月的沉默是自2002年到2003年俱乐部暂停以来最长的一次“西线无战事”。莱文在5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确实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出版商一直都用一种怀旧的心情谈论她的俱乐部。”

  在《夜》之前,温芙瑞也曾推荐过詹姆士·弗雷(James Frey)的回忆录《岁月如沙》(A Million Little Pieces)。由于弗雷公开承认回忆录中包含众多虚构的东西,最终招致温芙瑞的一番嘲讽。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温芙瑞的一名女发言人对美联社表示,俱乐部已经打算向公众推荐一部新书,但她拒绝透露这部新书的名字。(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