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越做好春晚挨骂准备 主持人将于12月公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18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随天气转凉,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昨日猪年春晚“大厨”金越做客新浪网对话众多网友,聊春晚,并坦言,因为工作量比较大,压力也很大,早已做好挨骂准备。

  早已做好挨骂准备

  金越表示,想让谢霆锋张柏芝蒋勤勤陈建斌两对夫妻和孙俪邓超这对情侣一起上春晚,更准备邀请周杰伦和费玉清在大年三十演唱《千里之外》。

  金越有两届春晚总导演经验,回答起来毫不含糊,“作为春节晚会总导演,首先要准备挨骂,否则你就做不了总导演,众口难调,所以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现在最大的感觉就是累,因为春晚的工作量比较大,压力也很大。”

  春晚主持人12月份公布

  问及猪年春晚主持人方面的打算,金越坦言,会根据驾驭节目的需要再来考虑主持人。观众调查只是参考,最后还是要看到底谁才适合主持猪年春晚。”据悉春晚主持人将会在12月份公布。

  春晚方言节目胜算不大

  对于方言小品,金越说:“方言小品还是有局限性,去年四川方言小品,演员表演有俚语,有一些约定俗成,被四川观众广泛接受。但离开四川语言环境就有一定的障碍,可并不排斥方言类小品,但应该避免地域性比较强的俚语。”随后金越还透露,希望陈佩斯、朱时茂登春晚舞台,“主要还是要看作品。从我本人来讲,无论从感情上还是从观众需要上,都希望他们能上春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