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越做客新浪聊春晚 力邀锋芝、蒋陈夫妻比恩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0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昨日,猪年春晚大厨金越(blog)做客新浪网和众多网友聊春晚的准备情况,金越表示最大的感觉就是累,因为他的工作量比较大,压力也很大,他早已作好了挨骂的准备。随后,金越在接受央视的采访中表示,他想让谢霆锋张柏芝蒋勤勤陈建斌这两对夫妻以及孙俪邓超(blog)这对情侣一起上春晚,更准备邀请周杰伦和费玉清在大年三十演唱《千里之外》。

  早已作好挨骂准备

  金越说他早就作好了挨骂的准备。“作为一个春节晚会总导演,首先要准备挨骂,否则的话你就做不了总导演。每个人都有自己对节目的看法,所以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随后金越坦言,他现在最大的感觉就是累,因为春晚的工作量比较大,压力也很大。

  主持人还在考虑中

  问及金越猪年春晚主持人方面有什么打算,金越表示还在考虑当中,“春晚的主持人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艰巨的工作,因为很难,不是一般的主持人上去就可以驾驭得住的,他所承受的心理压力、体力压力都非常大。到目前还没有考虑主持人的阶段,因为主持人要等节目出得差不多了,我们会根据驾驭节目的需要再来考虑主持人。”

  方言节目胜算不大

  谈到方言类小品,金越说:“方言小品有局限性,去年的那个四川小品,里面的演员和表演以及一些约定俗成的东西,会被以四川为主的人广泛地接受,但是它离开了这样一种语言环境它可能就有一定的障碍,也就是说你在四川说的觉得很可笑的东西,到了广东就没人听得懂。”随后金越又表示,“我们并不排斥方言类小品,但是应该避免那些地域性比较强的俚语。”金越还透露,他希望陈佩斯、朱时茂登春晚舞台。

  春晚也找夫妻当噱头

  金越在央视的采访中表示今年很多明星结婚是备受大家关注,“谢霆锋和张柏芝,蒋勤勤和陈建斌都是在今年结的婚,邓超和孙俪也在今年高调承认恋爱,并且受到了观众和影迷的认可和祝福,他们也是家庭甜蜜的象征。”金越表示,明星爱情是观众关注的焦点,春晚将力邀上述明星在节目中亮相。最后金越透露,今年周杰伦和费玉清演唱的《千里之外》流行度非常大,他们也在积极地和对方接洽中,希望能在大年三十当晚,两位能在现场演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